中南民族大学校报印刷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采购管理规定,中南民族大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C-2021-292

2、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校报印刷服务项目

3、采购预算:5万元

4、采购内容:《中南民族大学报》,半月报,对开4版,一、四版套红,二、三版偶有套红,每年2期左右彩报,每期印刷4000份

二、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须合格有效。

3、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689:00~2021年61617:0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有兴趣的供应商请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文档(加盖鲜章)至邮箱:935088003@qq.com

3、文件获取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向通过报名审核的供应商发送采购文件

四、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详见采购文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将被拒收)

五、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六、开标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七、联系电话老师/027-67841949;万军(报名联系人/18062042152


上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升级更新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校内门面招租项目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