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中国知网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2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中南民族大学

项目名称:中国知网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CNKI系列数据库”产品为一系列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古籍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库该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据库,内容涵盖哲学、经济、法学、教育、文学理学、工学等全部学科门类数据库类型包含有期刊、博硕士、会议、报纸、年鉴、工具书、标准以及合作的外文数据库等上百余种。不同种类的数据库资源在不同的学习和科研过程中的价值不同,他们之间是相互论证、相互支撑的。期刊时效全面,博硕论文深度研究,报纸通俗易懂,会议论文新颖、前沿,年鉴权威等。完备的国内外常用文献资源,通过一站式检索服务,打破了知识之间的孤岛、将不同类型的知识资源打通、融合。为学生、教师、研究人员提供情报知识服务。本次采购具体内容包括中国知网学术期刊、博硕论文、报纸和中国会议全文数据库(ABCDEIFGHJ)10个专辑和个刊(BCFGHIJ专辑)该数据库资源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学术性,是高校师生教学和科研必备资源,能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有力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作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84.4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该数据库资源涵盖内容、涉及范围具有独特性,且由于数字资源的开发、研制和使用,受到知识产权等因素的严格限制,不同供应商不会重复开发同一种产品,同种类数字资源具有唯一性,具备单一特征。此次采购是数据库续订项目,采购内容期刊、博硕论文、中国会议和报纸数据库的版权为《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独家所有。为满足该校师生科研教学及学科建设发展需要,保障数据库资源的连续性和完整性,需采购该数据库资源。《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授权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为中南民族大学提供期刊、博硕论文、中国会议、报纸和个刊产品的服务。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评审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学府产业园龙城大街58号中国知网数字出版产业基地C座931室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20日  至  2022年12月26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具体专家论证意见、专家签到表、抽取表、承诺书详见附件。2、单一来源论证专家姓名、单位、职称: 王文霞、武汉市硚口区第六十四中学、高级教师;喻丽华、武汉海事职业学院、副研究馆员;尚武、湖北省人民医院、研究馆员。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中南民族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联系方式:鲍老师/027-67843832      

2.财政部门

联系人: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联系电话:010-68552049、010-68552387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联系方式:贺娅娜、陈芳铭、田翠027-83763018

(以上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20:19;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212/t20221219_19259913.htm

上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120急救站和东区理发店出租项目招租公告(二次)

下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120急救站和东区理发店出租项目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