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13、16号教学楼及南区学生食堂双电源改造工程低压电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中南民族大学13、16号教学楼及南区学生食堂双电源改造工程低压电缆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网上报名获取(https://caizhao.scuec.edu.cn/zb/)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3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HCSIMC2022-1308591ZF(H)

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13、16号教学楼及南区学生食堂双电源改造工程低压电缆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9.486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9.486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本次竞争性磋商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磋商文件第(三)章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单位

数量

主要规格

1

低压电缆

5000

YJV22-5*10

2

低压电缆

1900

YJV22-5*16

3

低压电缆

500

YJV22-3*35+2*16

4

低压电缆

900

YJV22-3*95+2*50

5

低压电缆

800

YJV22-3*120+2*70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10天;质保期:2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 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4)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至 2022年10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报名获取(https://caizhao.scuec.edu.cn/zb/)

方式:网上获取,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登录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s://caizhao.scuec.edu.cn/zb/),完成“供应商注册”(具体操作详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操作指南-供应商参与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项目操作指南”)。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上述“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具体操作详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操作指南-供应商参与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项目操作指南”),待审核通过后,供应商下载采购文件。文件售价300元/包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国药大厦A20栋(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大楼)10楼中科器湖北有限公司2号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国药大厦A20栋(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大楼)10楼中科器湖北有限公司2号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4、磋商文件费用汇款账户信息:

户名:中科器湖北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首义支行

账 号:0279 0016 6710 504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民族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 号        

联系方式:朱老师 027-678438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科器湖北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国药大厦A20栋(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大楼)10楼中科器湖北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刘志轩、袁诗、陈文静(027)84888155,84888156转(8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志轩、袁诗、陈文静

电 话:  (027)84888155,84888156转(859)

(以上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6:50;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zygg/jzxcs/202210/t20221020_18855961.htm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体育训练中心周边环境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