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工会会员5G流量采购项目询比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采购管理规定,中南民族大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B-2022-2317

2、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工会会员5G流量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主要规格

1

5G流量

2260

包年流量套餐

4、预算金额:24.5万元。

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7日历天内供货。

6、服务期:1年。

二、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需具备合格有效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提供具备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运营商授权函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01119:00~2023年011317:00。

2、报名方式:网上获取(https://caizhao.scuec.edu.cn/zb/)。

1)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登录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s://caizhao.scuec.edu.cn/zb/),完成“供应商注册”(具体操作参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操作指南供应商在线报名参与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项目操作指南”)。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上述“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完成项目报名(具体操作参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 操作指南供应商在线报名参与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项目操作指南”),待报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从“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下载采购文件的,代理机构及采购人将拒收其响应文件;

2)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直接报名的须上传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须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

3)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上传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授权书领取(须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

四、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11610:00时。

五、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六、开标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七、联系电话:张老师/027-67841949;欧阳经理/18071038067


上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模联仿真智慧实训软件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