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2022.6-2023.6学校常年法律顾问招标工作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采购管理规定,中南民族大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项目名称:2022.6-2023.6学校常年法律顾问招标工作项目

二、项目编号:校内C-2022-651

三、采购内容:

1、采购需求:选择一家高效、勤勉、尽责、专业的律师事务所(成交供应商)完成学校委托的法律事务。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协助学校开展依法治校,规避法律风险。具体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

2、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供应商投标报价超过预算金额为无效投标。

3、服务期: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学校将对参与磋商的供应商进行信息查询,查询内容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是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评审当天学校查询结果为准);

4、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根据《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具体采购政策执行详见采购文件。

五、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2年05月18日至2022年05月24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网络获取。

3、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将如下资格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275804801@qq.com,经联系人(027-87320607-601)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采购文件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1)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

(3)报名表;

六、响应文件提交:

1、接收响应文件开始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评审地点详见采购文件电子版。

2、在规定时间内所递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将被拒收;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送达的响应文件也将被拒收。

七、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电话:027-67843832(鲍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27-87320607-624(高欣)

邮箱:3275804801@qq.com

 

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附件1:法人授权委托书(后附法定代表人及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系               (供应商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姓名),现授权委托      (姓名)为代理人,以我公司名义获取                   (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采购文件。

供应商(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代理人:                 

身份证号码:            

授权委托日期:            

 

附件2:文件获取登记表

                  项目文件获取登记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供应商名称(公章)

(填写完整的单位全称,必须与投标文件上的供应商一致)

包号(如有分标包)

(填写包号,变更或放弃投标请来函告知)

拟投标品牌


办公地址


授权代表

(填写联系人姓名)请填写一个固定联系人,变更请来函告知。

授权代表手机

(填写联系人手机)

有关信息我们会短信发送至手机,请关注并收到后回复。

授权代表座机


授权代表电子邮箱/QQ

(填写联系人邮箱)

有关文件我们会邮件发至您邮箱,请收到后注意回执。

银行信息

基本账户


开户银行


  


 


上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校内电梯维修和保养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校内电梯维修和保养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