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能源环保技术研究院(二期)4号楼室外路灯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采购管理规定,中南民族大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B-2023-196

2、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能源环保技术研究院(二期)4号楼室外路灯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本次招标的内容为室外路灯及庭院灯,其中路灯12杆,庭院灯12杆。

4、预算金额:12.6万元。

5、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日历天

6、质保期:2年。

二、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供应商应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区供应商应在武汉市内有服务和技术支持力量,有较强的技术队伍。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03月07日9:00~2023年03月13日17:00。

2、报名方式:网上获取(https://caizhao.scuec.edu.cn/zb/)。

(1)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登录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s://caizhao.scuec.edu.cn/zb/),完成“供应商注册”(具体操作参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操作指南供应商在线报名参与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项目操作指南”)。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上述“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完成项目报名(具体操作参见平台网页中“服务指南 操作指南供应商在线报名参与中南民族大学招标项目操作指南”),待报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从“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下载采购文件的,代理机构及采购人将拒收其响应文件;

(2)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直接报名的,须上传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须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

(3)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上传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授权书领取(须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

四、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详见采购文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将被拒收)

五、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六、开标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七、联系电话:张老师/027-67841949;欧阳经理/18071038067


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


上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生科学院本科教学设备更新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中南民族大学实验中心软件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